关于征集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

浏览量:10 发布时间:2023-12-20

各教职工:

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,pg电子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231227日召开,即日起向广大教职工征集教代会提案。现将提案的基本要求重申如下:

1、提案内容应当在学院职权范围内,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,重要事务以及教职工关心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;

2、提案内容应简明扼要、实事求是,做到有事实、有分析、有具体的建议;

3、提案的书写应当符合规范要求,做到一事一案,一位代表提出提案,至少有两位代表附议。

提案表(见附件)一式一份,纸质版请A4纸双面打印,递交至院工会提案组刘晓红老师处(文辉楼301);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:liuxiaohong@suda.edu.cn。提案表报送截止日期为:20231225日前。


附件: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.doc


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分工会

20231220


版权所有pg电子游戏(中国)官方网站-IOS/Android通用版/手机app 苏州市东环路50号(215021)

电话:0512-67162281 传真:0512-67162281